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永年旅游又添新活力 最大滑雪场开始迎客

2017-12-26 10:29: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永年旅游又添新活力 最大滑雪场开始迎客

河北新闻网讯 冬奥会将近,热情、爱国、时尚、浪漫的邯郸人民,积极响应国家“助力3亿人上冰雪”号召,积极推动滑雪运动进校园、进社区、进企业、进乡村、进机关活动,正在掀起滑雪戏雪娱雪赏灯的冬日热潮,滑雪正在成为他们时尚的健身、塑身、快乐运动。虽已是数九寒天,但燕赵大地处处荡漾着热爱冰雪、融入自然、全民健康、共建小康的热潮。

永年旅游又添新活力 最大滑雪场开始迎客

12月23日,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在结束了7天的试滑季之后,迎来正式开业的重大日子,“银河星空灯光秀”也随之隆重启幕。作为晋冀鲁豫交汇处最大的滑雪场,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早已引起各界瞩目,并做好了开门迎客的充分准备,万事俱齐,期盼已久的雪友们,渴望健身、塑身、快乐、自信的雪仙们,开始尽情释放自己吧,让邯郸佛山的浪漫激情来点燃这个寒冷的冬季!

永年旅游又添新活力 最大滑雪场开始迎客

邯郸佛山景区青青冰雪乐园位于邯郸市永年区永合会镇,是距离邯郸市区最近、也是邯郸市最大的室内外滑雪场,滑雪场由法国设计师规划设计,占地500多亩,造雪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超过600米长的独立的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戏雪区等,还有河北省山地自行车集训基地、群众山间绿荫健身步道、中华文化雕塑园等项目正在建设之中,能满足不同层次的最广泛人民群众进行健身运动和文化提升,全心全意为游客创造健康、快乐、觉悟新生活。空中长城、摩天轮、丛林过山车、滑翔飞翼、蹦极、攀岩、玻璃迷宫、拓展CS等游乐设备和设施基础正在施工中,预计2018年6月份全面对外开放。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