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2018-01-30 09:43:23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侯有民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

1月29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和区领导李继恒一起,到广府镇永北村慰问贫困户和老党员。慰问中,侯书记详细了解贫困户和老党员的家庭情况、取暖情况等,并送去了慰问品和慰问金。侯有民强调:各乡镇要站在民生的高度,切实把帮扶救助贫困群众认真抓在手上,近期要再次开展深入排查,一对一的开展好对贫困群众的帮扶救助活动,真正关心和解决好贫困群众的吃、穿、住、取暖等问题。凡是符合低保条件的贫困群众,要一个不漏的纳入低保范围,切实保障好贫困群众的日常生活需要。

随后,侯有民现场查看了永北村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和群众工作室建设、《群众反映问题热线公示栏》公示等情况,他强调:一是农村环境卫生极易反弹,工作中既要重视大力整治,更要注重长效机制建设,特别是当前正值年关,一定要下大力气抓好整治工作,让群众过一个整洁舒适的新春佳节。二是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问题热线公示栏》公示工作,把《群众反映问题热线公示栏》张贴在村街的主要道路明显位置,方便群众了解热线、及时反映问题,充分发挥好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群众关注关心的热难点问题解决好,拉近党群干群关系,真正做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三是要加强村级群众工作室建设,要配备专用房间,健全各项制度,加强日常值班,做好代办服务,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办事。

最后,侯有民在广府管委会主持召开“两大盛会”誓师大会筹备工作调度会。“两大盛会”总顾问贾红军和区领导王银明、王天保、李继恒、刘子珂、宋福如、刘福印、刘顺元、崔现民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侯有民强调:

一要筹备好“两大盛会”誓师大会。誓师大会的成功召开,能够极大地调动“两大盛会”参战人员的高昂斗志和工作激情,必须高标准筹备到位。春节近在眼前,时间十分紧迫,负责筹备誓师大会的各有关牵头领导和责任单位,一定要强化时间观念,各司其职、加快节奏,确保春节前将誓师大会各项筹备工作全部高标准准备到位,为誓师大会的圆满召开奠定坚实基础。

二要切实抓好安全工作。景区安全是保证景区顺利运转的基本底线。各有关部门和景区管理人员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任何时候都不能松懈。要加强安全教育宣传,强化娱乐设施检查,做好景点、餐厅、商店等公共场所的消防、食品安全隐患排查,加强交通车辆管控,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要特别注意加强水上安全的监管和防护,严禁人员进行水上活动,防止溺水等事故发生。同时,各级各部门都要将安全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严密做好各类安全隐患的排查化解,确保万无一失。

三要开展好节日文化活动。广府管委会、旅发委等有关部门和广府镇要充分利用春节期间大量游客云集的有利时机,组织专业演出团队和群众演出团体,有序开展好太极拳表演、吹歌、府衙审案情景剧等地方特色文化汇演活动,增加景区文化内涵,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吸引游客体验观演,将春节文化活动办成推介广府文化、加深广府印象、提升广府影响的宣传活动,不断提高广府对外知名度和影响力。(图文/区委办)

责任编辑:实习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