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永富酒业封坛大典在永年举行

2018-04-16 14:45:5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15日,河北永富酒业有限公司封坛大典举行。邯郸市政协委员、市工商联、永年企业家文化促进会、同创企业家协会、全国各地永富酒业经销商、永富酒业分享模式全国会员及部分公司员工共计500余人参加封坛大典。

仪式在开场舞中国鼓中开始,先后进行了祭天、祭地、祭五谷、祭酒神、少儿太极拳等传统文化活动,展现了源远流长的中华酒文化和永富酒文化的独特魅力。并现场酿制新酒,现场品新酒,得到了现场嘉宾的一致好评。封坛嘉宾在永富酒业专业酿酒师的配合下进行了封坛操作,现场响起阵阵掌声。

河北永富酒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河北省知名酿酒企业。建筑面积8000多平方,有9.5立方米发酵池160口,年产浓香型纯粮食白酒2000吨,配制酒1000吨。是一家集酿造、陈储、灌装、检测化验为一体的综合型酿酒企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