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侯有民实地调研督导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

2018-11-26 11:14:03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5日上午,区委书记侯有民先后深入到中原农副产品市场、城区垃圾中转站及区第一医院等地,实地查看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指出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方向。

侯书记指出,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是改善城区面貌、提升城市品位的重要载体,对促进城市建设、优化发展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站在政治的、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再聚焦、再发力,强举措、强攻坚,高质高效做好各项创建工作,坚决打赢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攻坚战。

侯书记强调,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认真对照省级卫生城市创建标准,找出短板和不足,盯紧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精准发力,迅速整改,补足短板,打造亮点,确保各方面都达到省级卫生城市要求。

侯书记强调,要大力开展城市容貌专项整治行动,对占道经营、散乱摊点、乱搭乱建、乱贴乱画、乱堆乱放、无证经营等各种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大力度综合治理,尤其要对背街小巷、老旧小区、建筑垃圾等进行重点关注、全面整治,彻底消除卫生“死角死面”。要提高绿化建设标准,对沿街绿化带进行栽植补植,修剪维护、浇水灌溉;要推动城市精细化管理,完善长效保洁机制,持续改善城容城貌,推动省级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侯书记强调,要全力做好健康教育宣传、医院环境卫生整治、医疗废弃物处理、传染病防控等工作,全面提升区一院形象,打造亮丽创城窗口;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通过电子屏展示、张贴标语海报、发放宣传明白纸以及微博、微信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建省级卫生城市相关知识,积极营造全民动员、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浓厚创卫氛围。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