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区委书记侯有民现场督导清洁取暖工作

2018-11-26 11:27:11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4日上午,区委书记侯有民深入小龙马乡李八汪村和广府镇后北郭村,随机入户走访查看群众清洁取暖工作,详细查看“煤改气”工程和清洁煤采购、使用情况,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随后,区委书记侯有民到我区俊卿型煤有限公司调研洁净煤生产和储备情况。

侯有民强调,清洁取暖是一项重大民生工程,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各乡镇、有关部门和有关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带着对群众的深厚感情做好这项工作,加快报警器、自闭阀工程安装进度,加强清洁煤推广和供应力度,确保全区群众安全清洁温暖过冬。

侯有民要求,各乡镇要加强安全用气宣传力度,挨门挨户进行宣传指导,切实提高群众安全意识,让群众正确、安全使用天然气取暖;对没有实施“煤改气”的村,要大力推广洁净煤取暖,每个村都要选取部分群众先行先试,以实际效果让群众切身体会到清洁煤的价格优势和干净方便的优势,切实加快清洁煤推广速度。

侯有民要求,清洁煤生产企业要开足马力,全负荷生产清洁煤,进一步增加清洁煤存储量,提升运输能力,确保进入取暖高峰期后不断货。同时,各乡镇要在各村内和群众家中储备一定的清洁煤,只要群众开始取暖,要确保充足供应,保证全区群众取暖需求。

侯有民要求,有关部门要加强督导力度,组成专门督导组深入乡村,对各乡镇清洁煤推广工作坚持每天一督导、每天一排队、每天一通报,工作进度慢的乡镇,要重点督导、及时通报,确保清洁取暖工作顺利推进,切实把好事办好,让惠民工程真正惠及全区群众。

区领导李继恒参加调研,区领导张海军、王金庆参加各自联系乡镇调研。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