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调度环保夜查工作

2018-11-26 11:31:51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3日下午,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我区环保夜查工作会,区领导申涛、李继恒,有关区直部门,相关乡镇及中科云公司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区领导申涛宣读了《2018年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督查夜查方案》,并就环保夜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中科云就近期大气污染综合治理面临的形势、夜间管控等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

侯书记指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重中之重的政治任务,也是一场输不起、等不起的攻坚战,当前已到了攻坚克难、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必须拿出过硬措施、过硬手段,全力以赴抓细抓实抓好各项污染管控工作,确保完成全年任务目标。

侯书记强调,要快速行动。各位区级领导要发挥牵总协调作用,各夜查单位部门要第一时间成立专门队伍,严格按照实施方案,科学安排、细化分解各项任务目标,将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头,确保夜查工作快行动、快推进、快见效。

侯书记强调,要突出重点。要把城区街道、国省干道、工业企业、货运车辆、施工工地、露天焚烧、劣质散煤、非法加油站点等作为重点,重点巡查企业环保设备运行情况、差别化管控落实情况、车辆排放达标和遗撒管控情况、施工扬尘管控情况、露天焚烧和烧烤管控情况、“散乱污”企业夜间管控情况、劣质散煤和非法加油站点取缔情况等,通过强力管控,大幅改善环境空气质量。

侯书记强调,要较真碰硬。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必须较真碰硬,才能取得实效。各位区级领导、各夜查单位部门要坚持一线查、认真查、仔细查、真夜查、真处罚,通过较真碰硬,真督实查,确保夜查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侯书记强调,要严明纪律。当前特殊时期,全区上下要并肩协同作战,凝聚强大合力开展夜查。在夜查过程中,要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采取不打招呼、直奔现场的方式进行,发现问题,必须严格按照规定进行处罚,绝不姑息。

侯书记强调,要跟踪要账。对夜查工作要实行台账式管理,将每天的夜查情况及时汇总,做到真人真事真罚,并进行公开曝光,在全区形成联防联动的高压态势,坚决打赢大气污染综合治理这场硬仗。

责任编辑:李珊珊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