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创建卫生洁净城市,永年在行动

2018-11-27 10:05:10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26日上午,继11月24日下午创城推进会之后,永年区再次召开紧急推进会。会议强调,创建卫生城是当前最重要的一项中心工作,全区上下必须做到:“两个紧跟”,即紧跟市委、市政府的步伐节奏,紧跟区委、区政府的步伐节奏;“三个率先”,即思想认识必须率先,推进落实必须率先,督察指导必须率先;“四个到位”,即工作纪律到位,工作态度到位,工作成效到位,追究问责到位。会议要求,各位同志要发扬攻坚克难精神,齐心协力,全面完成创城工作的各项任务。

据悉,我区强化了35个重点创卫点位督导力度,派驻在各点位的督导员与相关责任部门、乡镇和点位负责人,密切合作,按照创卫详细标准,逐条过,逐项清,发现问题及时记录,根据内容确定责任部门,当场提出解决办法,自觉把好整改时限。驻在各点位的督导员,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出谋划策,从部门职能出发为所包点位解决实际困难,该联系单位的帮忙联系单位,该协调作业人员、车辆的做好联系协调,该增派人员的抽调足够人员,并与责任单位一起投入劳动,干得热火朝天。秉承卫生无小事、的原则,把创卫每项工作做细做好,力保各个点位硬件建设齐全、软件资料完善、环境卫生净美、创建氛围浓厚、服务质量优异,确保顺利通过省级创卫验收。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