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永年区开展“国际残疾人日”活动

2018-12-04 11:53:4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今年国际残疾人日的主题是“赋予残疾人权力,确保包容与平等” 。3日上午,永年区国际残疾人日活动在清晖书院举办。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区人大副主任李启洲、政府副区长李红梅出席并参加有关活动,残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受助残疾人代表,定点医疗机构医务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在活动仪式上致辞;文化传承人刘海民献上了精彩的唢呐表演;在活动现场发放了宣传资料、设立了三个政策咨询台和四个义诊服务台;在清晖书院南展室进行了残疾人事业成就展;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区人大副主任李启洲、区政府副区长李红梅现场为残疾人发放了康复器材。

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在致辞中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坚持以解决残疾人实际困难和改善残疾人根本状况为立足点,认真贯彻执行有关政策,不断完善制定相关规定,充分调动社会各界力量,大力倡导扶残助残风尚,有力促进了全区残疾人事业健康蓬勃发展。区残联团结带领广大残疾人,紧紧围绕全区工作大局,解放思想、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残疾人各项事业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他要求,区残联包括广大残疾人在内的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致,共同努力,为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凝聚强大合力。他希望,广大残疾朋友自立自强,积极踊跃投身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建设,更加勇敢地迎接生活的挑战,更加坚强地实现人生梦想,为实现我们共同梦想而努力,推动我区残疾人事业在新的征程中不断迈上新台阶。

随后,区领导王银明、李启洲、李红梅及与会人员参观了残疾人事业成就展,并对我区残疾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