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现场督导秋冬季绿化工作

2018-12-04 11:56:11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2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和区领导李继恒、王品一起,带领林业、城管等部门,先后到义务植树基地、“两高”沿线、中华大街两侧洺河北岸、朱山佛山景区、西部山区廊道等地现场督导秋冬季绿化工作。

侯有民指出,造林绿化是生态环境建设的重要内容,秋冬季是造林绿化的最好季节,各级各部门一定要把造林绿化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多上人员、增上机械,全力开展好造林绿化工作。

侯有民强调,一是要抢抓秋冬季造林绿化仅有的几天时间,全面掀起全民植树高潮,一鼓作气、全力攻坚,坚决打好秋冬季造林绿化收官战,圆满完成秋冬季造林绿化任务。二是要突出重点,全力做好“两高”沿线、交通廊道、荒山滩涂、重要节点等绿化,因地制宜、乔灌结合,切实增加厚度、提高密度,确保绿化效果。三是要坚持挖大坑、栽大树、浇大水,及时做好树木管护,确保栽后有人管、种下管得好,确保明年春天树木的成活率和保存率。四是林业部门要发挥好牵总指导作用,帮助各乡镇、各部门进一步完善绿化设计,选择合适的树种,指导做好树木管护等工作,切实提高绿化水平。五是要加大对各乡镇、各部门造林绿化情况的督导检查,对进度快、成效好的,要通报表扬;对没有按时完成造林绿化任务的,要全区通报批评,以问责倒逼工作落实。(图文/区委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