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2018-12-10 15:55:17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8日上午,永年区委立即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专题研究扶贫脱贫成效考核攻坚工作,对全力抓好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侯有民指出,今年以来,我区扶贫脱贫工作成效显著,成绩值得肯定。对于全省扶贫成效考核和第三方评估反馈的共性和个性问题,各级各部门必须引起高度重视,逐项对照,查找差距,坚持立行立改,补齐短板,迎头赶上,高标准迎接“国考”检验。

侯有民强调,全面抓好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整改,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省里交办的个性问题,要立即安排、立行立改,点对点整改;对其他县(市、区)存在的共性问题,也要举一反三,逐一拉出清单,做到每个问题都明确整改牵头人和责任人,通过自查自纠,确保问题全部整改到位。同时要对我区扶贫脱贫工作进行全面“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全面整改到位。要坚持目标导向,对照考核事项,拉出清单,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人,逐项对照,查漏补缺,确保各项工作高标准做到位。要坚持走访全覆盖,逐户了解扶贫政策、措施落实情况,确保产业、就业、医疗、教育等所有扶贫脱贫政策和“千企帮千户”等所有扶贫脱贫措施全部落实到位。

会上,区领导王银明就省扶贫成效考核反馈问题作了说明并讲了具体意见;区领导郭晓峰就有关问题整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区直相关部门、17个乡镇负责同志、区扶贫办有关同志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