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区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

2018-12-10 16:00:35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7日下午,永年区委召开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推进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巡视整改的部署要求,全力抓好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提供坚强保证。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大督查第三督查组领导、全体区级领导干部出席会议。

侯有民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是当前一项极其严肃和紧迫的政治任务,是转变干部作风、优化政治生态的重要契机,是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的重要保障。要对照反馈问题,突出“认真、坚决、迅速、见效”,深入查找薄弱环节和问题根源,强化推进措施,完善工作机制,扎实推进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地见效。

侯有民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全力抓好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要认真解决党的思想建设和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坚持强化理论武装不停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做好新时代宗教工作。要认真解决党的组织建设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把选人用人关口,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突出年轻干部选拔培养。要认真解决党的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严格落实区委主体责任,强化纪委监督责任,持之以恒整治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严肃党内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加强巡察工作,严肃查处违纪违法问题。要认真解决巡视整改和“一问责八清理”整改“回头看”方面存在的问题,真改实改、彻底整改,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侯有民强调,要强化组织领导,以严明的责任、务实的举措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效。要成立组织、压实责任,领导带头、以上率下,严格督导、跟踪要账,建章立制、全面规范,注重宣传、接受监督,为整改工作提供坚强保障。要以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为契机,全力打好2018年收官战,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推动改革发展的新业绩,向省市和全区群众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会上,区委副书记王银明宣读了区委《关于省委第十巡视组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方案》。

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区直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