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公开亮相,大家评分!永年区举办脱贫攻坚“擂台赛”

2018-12-17 17:05:13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2月14日下午,永年区在区行政服务中心北楼439会议室举办全区脱贫攻坚“擂台赛”。区领导张海军、李继恒、郭晓峰出席“擂台赛”,17各乡镇党委书记和区扶贫脱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副区长郭晓峰就做好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指出: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直面问题整改。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对照省市考核发现问题,对照侯书记整改大会讲话精神,自我加压,增强措施,充实力量,采取一切有效措施,务必在12月20日前将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将所有迎检工作准备到位,确保我区考核进入“好”的行列。二是聚焦问题整改,确保清仓归零。各乡镇、各部门要认真按照整改通知和市扶贫办印发的《脱贫攻坚责任政策工作“三落实”清单》对各自整改分工进行了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认真对照问题,扎实细致整改,按时按要求确保所有问题整改到位、清仓归零。三是保持高压态势,真正落实追责。各乡镇、各部门要及时报送本单位送整改方案和整改清单和整改进展情况,并对各阶段的报送情况进行排队通报,区两办督查室、大督查办和扶贫办要根据问题清单,跟踪问效,认真查看整改情况,对连续排名靠后单位启动问责程序,真正以督导确保整改实效,以督导确保国考全面准备到位。

会上,临洺关镇、大北汪镇、农牧局、商务局分别就本单位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参赛发言,并进行现场打分。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