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永年300名环卫工喜领爱心饺子

2018-12-24 16:01:47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冬至,万家团圆。12月22月上午,永年城管联合诚信商厦、慈善总会,开展了为环卫工人冬至送饺子活动,共为300余名环卫工人捐赠水饺750斤,演绎了一幕感人至深的冬日温情。

近年来,永年区城管局在组织带领城管队员、环卫工人全面开展创建“洁净城市”、“五城同创”的同时,也积极与社会各界开展共建共创活动,倡导关心关爱一线环卫工人工作、生活,涌现了一大批支持环卫工作、尊重环卫工人劳动、自觉维护城市环境的爱心企业、商家和社会团体。永年诚信商厦在发展自身事业的同时,不忘社会责任,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不仅是给予环卫工人物质生活上的帮助,也从精神上给了全体环卫工人巨大鼓舞,在全社会倡导了“美丽永年、你我共建”的良好风尚。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