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文明城市创建结硕果,省级测评永年区列全市第二

2018-12-24 16:04:14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省文明办印发通报,对2018年度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省级测评(复检)情况进行了通报,永年区测评成绩名列全省第28名,邯郸市第2名。区委书记侯有民就省通报作出批示:“好!2018年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成绩斐然,这是全区上下各级干部共同努力的结果,更是区委宣传部、文明办的同志辛勤努力牵总推进的结果,感谢同志们。2019年,我们要再接再厉、按照“五城同创”要求,继续争先创优,使我们的城市更靓丽、更文明,为美丽永年再做贡献,再创辉煌!”

今年以来,我区把“五城同创”列入全区“2698”重点工程,区委常委会多次研究“五城同创”工作,区先后三次召开高规格的推进大会,全面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八个创建工作部按照职责分工,重点开展了主次干道(商业大街)及背街小巷治理、社区(小区)改造提升、交通秩序整治、违规广告集中整治、窗口行业对标整改、乡镇及城乡结合部治理、学校及周边环境治理、市民文明素质提升等“八大攻坚战”,全面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居民文明素质。9月份省测评期间,全党动员,全民参战,区级领导带头一线指挥督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积极参与,大打了一场创建文明城市的人民战,攻坚战,城市面貌极大改观,取得实实在在的创建成果。

2019年是创建文明城市第二轮的第二年,我区将以城乡建设年为契机,立足创建为民、创建惠民,持续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全民动员,乘势而上,巩固强项,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群众生活品质和文明素养,建设更靓丽、更文明的新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