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春节假期最后两日,永年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2019-02-11 15:51:23 来源:微播永年

扫码阅读手机版

2月9—10日,春节七天长假最后两天,永年区各景区游客人数再次进入“人从众”模式,两日累计接待游客近44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

广府古城景区

广府古城景区除常规活动之外,推出了丰富多彩的民俗活动,浓浓的年味儿让游客赞誉。

朱山景区


朱山景区因交通条件便利、游乐设施众多、配套服务完善,成为春节假期亲子一日游的好去处。

佛山景区滑雪场

佛山景区滑雪场购票大厅,人潮涌动,滑雪器具也所剩无几。滑雪场上,游客人山人海,或全家出动,或三五成群,尽享滑雪的乐趣。

佛山动物园

佛山动物园,自开业以来,就成为人气爆表的旅游观光好去处,大年初五这天,游客如织如潮。

王边溪谷景区

王边溪谷景区,游客较前几日有了大幅提升,漫步太行东麓古村落,到红色大院、王边美术馆、画家一条街、古槐树下,体验别具一格的乡土中国年,不失为一种享受。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