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永年区召开“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

2019-02-12 16:36:27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上午,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电视电话会结束后,永年区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该区工作。区委书记侯有民在会上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省、市“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工作会议精神,迅速掀起活动热潮,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严实的工作作风,全力推动“2289”重点工程实施,确保新的一年开好局、起好步。区长张荷红主持会议。区级领导干部全体出席会议,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和区直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侯有民强调,要深化“双创双服”活动,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水平。要迅速启动城区建设和乡村振兴两项重点工作,按照城乡建设攻坚年誓师动员大会既定要求,细化分工、明确任务,强化组织、全力推进,全面掀起工作高潮。要集中精力办好“两大活动”。以举办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国际展览会为契机,深入推进标准件产业规范提升,加快建设标准件研究院,创建永年标准件品牌,引上高端标准件项目,推动标准件产业上档升级、迈向高端;以举办太极拳文化旅游产业大会为契机,精心筹备好系列文体活动,积极筹建太极文化产业园,抓好景点维护提升,加快建设世界太极拳文化旅游目的地。要全力推进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强招引、促落地、抓开工、厚储备,真正形成签约储备一批、落地开工一批、建成投产一批的强劲发展态势。要千方百计抓好企业运行,深入调研、找准短板,强化措施、全力帮扶,保障企业平稳健康运行,确保实现首季开门红。

侯有民强调,要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和营商环境。要迅速收心归位,立即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狠抓作风整顿,坚持“抓常、抓细、抓长”,加大明察暗访频次,盯紧重要时间节点,实现查纠作风问题常态化,推动干部作风不断优化;要坚持明责加压,对“2289”重点工程进行细化实化,建立清单台账,逐项抓好落实,推动工作高效开展;要优化营商环境,实施好政策宣传、降低企业经营成本、营造开放便利投资环境等7个专项行动,落实好省市区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各项政策措施,努力将我区打造成投资洼地、发展高地。

侯有民要求,要深化实施民心工程,全面提升保障改善民生水平。要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上求突破,立足良好基础,再掀工作高潮,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要在农村基础设施建设上求提升,结合“双基双提升”活动,着力抓好厕所改造、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交通路网建设等各项工作,切实补齐农村基础设施短板;要在推进教体文卫工作上见真章,切实抓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的教育、医疗等各项工作,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要在精准扶贫脱贫攻坚上再用力,高标准完成既定脱贫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要在维护社会稳定上不松劲,全力做好群众工作,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持续抓好安全生产,为全区经济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张荷红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要求,一要以动为先抓落实。各级各部门必须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区会议精神上来,立即召开全体会、专题会,传达贯彻会议精神,严格按照会议要求,深入推进“三深化、三提升”活动。要严格落实责任,各乡镇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抓紧制定本单位实施方案,确保活动有序、高效开展。要强化宣传,加强对“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宣传,造浓社会氛围,确保活动取得扎扎实实成效。二要严守纪律抓落实。要把深化作风纪律专项整治,作为抓好“三深化、三提升”活动的牛鼻子,持续抓好本单位纪律作风整顿,教育广大党员干部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提升工作执行力和落实力。要坚持不懈纠正“四风”,从严整治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等现象,要抓典型案件,在全区公开曝光,切实以作风纪律专项整治新成果,带动“三深化、三提升”活动取得新成效,为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三要强化担当抓落实。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全区“1368”工作计划和“2289”重点工程,按照区委一届六次全会、区“两会”以及正月初五全区城乡建设攻坚年誓师大会安排部署,大力发扬“克难制胜、追求卓越”的永年旅发精神,以及政府系统“五种作风”,瞄准任务目标,紧扣时间节点,全力加快园区项目建设、产业转型升级、城乡统筹发展、生态环境治理、扶贫脱贫攻坚、防范化解重大风险、10项民心工程等各项工作进展。当前,要紧密结合开展“三深化、三提升”活动,主动深入企业农村、工程项目一线,全力抓好城区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首季“开门红”等重点工作,全程服务,跟踪督办,持续问效,确保各项任务目标高限完成,加快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来源:区委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