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19-02-12 16:36:3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1日下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先后到高端装备制造园意大利孟昭尼机械制造、大和不锈钢紧固件、申通快递邯郸转运中心、标准件研究院等项目建设一线,实地调研督导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在恒创公司会议室主持召开座谈会。会上,工业园区和标发委分别汇报了2019年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安排,与会人员围绕服务项目建设、优化营商环境等进行讨论发言。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不动摇。区级领导要带头走出去招商引资,带头分包重点项目,全力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困难;工业园区、标发委、建材园区、发改局、商务局等单位要切实发挥主体作用,全力招引新项目、大项目、好项目;要形成全员招商、全员服务的良好势头,推动全区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实现大突破、新提升,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强大动能。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不懈怠。相关职能部门和乡镇要发挥带头作用,研究制定本单位优化营商环境的具体措施,切实提高工作效能,为企业和项目建设提供最高效、最便捷的优质服务,不断提升永年营商环境软实力。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加快标准件产业转型升级不停歇。以举办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国际展览会为契机,吸引高端供货商参展,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倒逼标准件企业自觉引进高端制造设备,生产高端产品,推动标准件产业转型升级。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重点项目推进力度不减弱。全面加快标准件研究院、意大利孟昭尼机械制造、大和不锈钢紧固件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在相关手续办理上,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强化帮扶,高效办理;在项目建设上,项目业主要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开足马力往前赶;在监督管理上,相关部门要严格监管,保证工程质量,确保各个重点项目如期高质量建成。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为重点项目提供高质量服务的标准不降低。工业园区、标发委、建材园区要梳理汇总出有关项目急需解决的问题清单,及时同有关职能部门沟通对接;相关职能部门要担当尽责、提前介入,主动服务、上门服务,全力为项目建设排忧解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加快推进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不迟疑。要深化开发区人事薪酬制度、投融资平台建设等改革,优化整合各类资源,进一步调动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推动开发区不断做大做强、争先进位。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企业家队伍素质提升不放松。组织部要加强培训,提升企业家素质能力;企业家协会也要组织企业家“走出去”,不断解放思想、拓展眼界,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理念和管理方式,引领企业发展壮大。

区领导韩敬辉、李继恒、王玉刚、陈冰,及有关部门和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