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19-02-13 15:00:53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12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深入到刘营镇龙泉村,实地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侯书记在村内认真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启动和进展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侯书记强调,要立足年前打下的良好基础,再接再厉往前推,一鼓作气干到底,全面加快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步伐,形成热潮、再掀高潮,确保农村面貌得到大提升、大改善;要抢抓外出人员回乡过年的有利时机,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引导群众主动配合、积极参与、出钱出力,汇聚起强大的干事合力;要统一标准,一体推进,一把尺子量到底,做到公平公正,切实将好事办好;要加强统筹,科学安排,对于清理出的垃圾要随拆随清,不留尾巴。对于拆出的空间,要因地制宜,及时进行绿化、硬化,做到整洁、美观。

区领导李继恒、王品及有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