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02-21 16:10:25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晚,永区委书记侯有民和区领导李继恒、薛万尚一起,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先后到汉庭酒店、时空网咖、宝乐迪KTV夜查安全生产工作。

侯有民强调,安全生产工作关系到全区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也是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的重要内容,各级各部门必须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始终把安全生产放到重中之重的突出位置,特别是当前已进入企业陆续复工生产、工地逐步开工建设、运输车辆不断增多、用电量持续增大的关键时期,必须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细之又细地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大事不出、小事也不出,维护好和谐稳定的社会大局。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做到安全生产夜查常态化。有关职能部门要根据不同时间节点和天气变化,不定时开展夜查,督促门店、企业加强自查,指导各类经营业主做好安全生产应急演练,保持各类经营场所消防通道安全畅通,做好人员安全培训,确保消防器材会操作、能使用,不出任何安全问题。

侯有民要求,要坚持做到安全生产专项排查制度化。要根据不同经营领域、生产企业类别,制定好专项排查方案,分门别类详细列出专项排查名单,不定期开展专项排查,形成长效工作机制,用制度促进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彻底消除各类安全生产隐患。

侯有民要求,要加强领导、统一指挥、步调一致。区安全生产监管部门要切实肩负起应尽职责,统筹全区各级各部门和各行各业履行好安全生产职责,加强对全区安全生产工作的排查、监管和督促整改,拧成一股绳,形成强大工作合力,齐心协力共同把我区安全生产工作做好做到位。(图文/区委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