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2-21 16:10:25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0日下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先后到区空气质量保障指挥中心、标准件十里长廊、新洺路、诚信商厦省控点周边、107国道等处实地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现场发现问题、交办任务、明确标准。

随后,侯书记主持召开调度会,听取与会区领导意见、生态环境部门工作通报和中科云专家分析建议,对当前扬尘治理和洗城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侯书记强调,当前,我区扬尘治理和洗城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仍然存在不少短板,要切实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进一步明确目标、明确责任、明确标准,全员上阵,强力推进,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坚持问题导向,立行立改,以较真较劲的过硬作风,对辖区范围内存在的问题,采取超常规举措,坚决整改、全面整改、彻底整改,同时举一反三,坚决杜绝类似问题发生;要坚持常态管控,持续用力,做到人歇机械不停,昼夜轮班作业,常态管控不间断;要坚持科学治理,精准精细,依据有关数据和问题反馈,严格作业标准,科学施策、精准治理,确保治理成效;要坚持网格管理,不留盲区,住建部门要将主城区内所有治理盲区统揽起来,确保全覆盖、无死角;要坚持现场调度,责任到位,有关区级领导要一线指挥、现场办公、高频调度,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每个人;要坚持高标准、高质量,决不能应付凑合,无论是道路、便道、大街小巷,还是绿化带、楼顶、裸露土地,都要量化标准、精益求精、彻底治理,切实降低积尘负荷和扬尘污染;要坚持每天通报,曝光典型,区大气办要加大通报曝光力度,纪律监察、组织部门要加大警示约谈力度,不断强化震慑效应,倒逼责任措施落地落实,坚决打赢扬尘治理攻坚战。

区领导李继恒、郭晓峰、薛万尚、陈冰,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