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2019-02-25 11:41:1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4日下午,区委书记侯有民先后到区空气质量保障指挥中心、实验中学省控点、中华大街、标准件十里长廊、北环路、西环路、钛白路、河北工程大学省控点等处调研督导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一线听取汇报,现场指出问题,严细提出明确要求。

晚上,又连夜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紧急调度会。会上,生态环境分局、中科云公司就做好下一步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临洺关镇、刘营镇及住建局、农业农村局、标发委、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部、纪委监委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区领导薛万尚、李继恒讲了意见。

侯有民指出,当前我区正处于新一轮重污染天气过程,I级应急响应已经启动,形势十分严峻、任务异常艰巨。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盯紧突出问题,拿出过硬举措,坚决把应急响应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坚决完成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各项任务。

侯有民强调,应急响应措施不能打任何折扣。各责任单位,尤其是牵头部门和乡镇,要严格对照应急响应措施要求,逐项严格落实到位,决不能做表面文章、打半点折扣,必须拿出一丝不苟的认真劲扎实将各项工作措施高标准落实到位。

侯有民要求,要科学指挥、有力指挥。大气办、生态环境局等有关职能部门,要经常深入现场、深入一线调查研究,科学研判形势,及时发布指令,强力调度指挥,不断提高工作科学性、精准性,有力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高效开展。

侯有民要求,要响应及时、响应到位。各有关责任部门、乡镇对大气办、生态环境分局发出的各项指令,要第一时间作出回应、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及时整改到位,做到响应及时、行动有力,确保将各项工作做好做到位。

侯有民要求,要全员上阵、全面整改。有关部门、乡镇要全体出动,全员上阵,合力攻坚,连夜排查各自负责区域内的问题,做到排查无遗漏、整改无死角,将所有问题高标准彻底整改到位。

侯有民要求,要严明纪律、主动担当。各级各部门要严格遵守各项工作纪律和制度要求,自觉冲在前、干在先,用铁的纪律、铁的担当全力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各项工作。

侯有民要求,要督导到位、问责到位。组织部、纪委监委要对照应急响应要求,逐项做好督导检查工作,铁面无私、较真碰硬,以最严厉的督导倒逼各项工作高标准落到实处。

区领导李继恒、薛万尚,及有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区委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