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张荷红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

2019-02-27 10:53:25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6日下午,永年区长张荷红先后深入到意大利高端机械设备制造、大和不锈钢钻尾丝、中通快递冀南(永年)电商快递产业园和包联项目永洋特钢产业园,实地督导重点项目建设进展。区领导陈冰,区政府办、发改局、工业园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行政审批局等单位和有关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在现场查看重点项目建设进展,详细了解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办公逐一解决落实后,就进一步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区长张荷红强调:

一是以日计时快推进。各项目施工单位要在严格执行秋冬季大气污染防治管控措施,抓好厂区绿化、硬化、洒水除尘的同时,统筹安排好项目建设,合理调派人员和设备力量,将建设任务分解到月、到周、到天,严格施工流程,环环相扣抓推进,全力加快建设进度,力争建精品、出亮点。同时,要结合我区“城乡建设攻坚年”活动,加快永洋特钢老厂改造和铁路物流园建设,加快融入邯郸中心城区,不断提升我区城区建设品位。

二是驻企办公优服务。区行政审批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部门要围着项目转、帮着项目干,深入项目建设一线,简化程序、驻企帮扶,切实加快项目前期手续办理,及时协调解决遇到的问题,为项目建设提供良好环境。有关乡镇要把重点项目牢牢抓在手上,及时做好项目选址范围内迁坟、清表等工作,力促项目建设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

三是狠抓督导促落实。区政府督查室和发改局、工业园区等单位,要加大督导力度,跟踪督导,及时反馈,特别是要围绕春季项目集中开工,对项目周边、沿途环境打造进行巡回督导,确保各项工作高效落实,力促全区项目建设取得新突破、新成效。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