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主持召开“2289”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专题调度会议

2019-02-27 10:53:25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月25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2289”重点工程进展情况专题调度会议。侯书记指出,今年以来,各位区领导和各乡镇部门主动作为,以动为先,积极启动了“2289”各项重点工程。当前,第一季度已经过半,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时间观念,紧迫意识,全力抓实抓好“2289”各项工程,抓重点、盯一线,强担当,掀高潮,确保各项重点工程尽快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侯有民强调

要搞活动。无论是全国文明城市(城区)建设、国家森林城市(城区)创建、解放思想对标赶超、科技人才培养和引进,还是企业家素质提升、中国•邯郸(永年)太极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筹备、培树良好家风弘扬时代新风等,都要坚持以活动为载体,以活动促工作,真正干起来、动起来,迅速掀起“2289”重点工程高潮。

要造氛围。各指挥部指挥长、副指挥长要以上率下、一线攻坚,相关乡镇、部门要全面发动、全员上阵,全身心投入各项工作主战场,形成千军万马、热火朝天的干事创业生动局面。要加强对“2289”重点工程攻坚会战的舆论宣传,进一步发动和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自觉投身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精准脱贫、农村“双基双提升”等各项重点工作,形成全区上下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的强大正能量。

要明导向。始终以全面推动“2289”重点工程为工作导向,各项保障性工作都要围绕“2289”重点工程的落实开展。要围绕“2289”重点工程开展监督检查、跟踪督导,督促各级干部把精力投入到工作推进、工作落实上来;要围绕加快工作落地落实,解放思想,创优环境,搞活载体,全力服务,形成全区上下合力推进“2289”重点工程的强大合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上,区领导王银明、郑晓燕、张海军、王金庆、申建民分别汇报了各自牵头的重点工程推进情况。区领导李继恒出席会议,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