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永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

2019-03-25 15:26:42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3日上午,永年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以及当前最新的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荷红和区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体现了中央对干部工作的新精神新要求,是做好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条例》,增强政治纪律、组织人事纪律观念,坚持公道正派、按章办事,把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建设高素质的党政领导干部队伍。

会议强调,要坚决为基层减负松绑。从区委做起,深入推进纠正“四风”和作风纪律专项整治行动,对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进行大排查,着重从思想观念、工作作风和领导方法上找根源、抓整改,下大力减少会议、文件和督导检查,切实让基层干部腾出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去谋工作、抓发展。

会议要求,要坚决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结合永年产业和企业实际,扎实落实好减税降费等政策措施,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优化营商环境,增强发展动能,确保我区经济平稳健康发展。(来源:区委办)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