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张荷红调度综合治税攻坚行动

2019-04-10 17:00:52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4月9日上午,区长张荷红主持召开综合治税攻坚行动调度会,并研究讨论综合治税奖励政策有关事宜。区领导李红梅、王品、王玉刚,区政府办、住建局、供电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生态环境分局、水利局、人社局、税务局等单位和各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在听取各牵头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事项进行研究讨论后,区长张荷红就深入推进综合治税攻坚行动,要求做到“五个再”:

一是责任要再压实。各单位要树牢全区“一盘棋”思想,牵头单位要切实发挥好牵总作用,全力抓好本行业领域税收征管工作,相关单位和乡镇要协调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攻坚行动顺利开展。

二是底数要再详细。要全面、细致摸排,构建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网格体系,全面弄清底数,健全台账资料,每周通报进展情况,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

三是培训要再具体。要集中力量和时间,开展好专业知识和业务培训,讲授政策法规、方式方法,进一步明确思路,制定工作流程图,全面提升征管水平,全力加快工作进展。

四是协调要再加强。各位区级领导和各单位要按照实施方案要求,科学研判分析,及时会商调度,对症施策,找准切入点,把漏征漏管税源全部纳入征管范围,千方百计增加财政收入。

五是进度要再加快。各单位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再强举措,压实具体人员责任,分头负责、全力以赴,切实形成浓厚工作氛围,确保尽快取得成果、见到实效。

会议还研究讨论了综合治税奖励政策有关事宜。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