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张荷红连续调度临洺关镇南大街周边改造工作进展

2019-05-21 17:33:24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19日晚八点,区长张荷红放弃双休日,在南大街周边改造指挥部办公室坚守一天后,又连夜召开调度会,详细了解协议签订、验房交房、资金结算、房屋拆迁等工作推进情况,研究解决存在问题,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区长薛万尚,区政府办、老干局、发改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司法局等部门和临洺关镇负责同志,以及评估公司负责人参加。

在听取三个分指挥部和各工作组进展情况汇报后,区长张荷红指出:南大街周边改造工作启动四天来,三个分指挥部和27个分包单位主动认领工作任务,不讲条件、协调联动、克难攻坚,各项工作均取得显著成效。截至19日下午6时,在完成94户拆迁户评估测量的基础上,发放评估报告51份,签订协议43户,验房交房38户,各项任务正在快速、高效推进。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区长张荷红要求:一要重点突破,不能落后。当前,南大街周边改造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各分指挥部和分包单位要树牢慢不得、等不得的思想,盯紧重点、盯紧问题,认真研究,连夜入户,千方百计做好工作,确保征收拆迁工作高效落实。二要整体推进,确保进度。要紧盯协议签订、权属认定等重要环节,算好时间账、任务账,再聚合力、再鼓士气,全面加快工作进度。同时,要统筹做好腾房搬迁、验房交房、资金结算、房屋拆除等各项工作,确保南大街周边改造整体工作顺利推进、不出问题。三要注重细节,确保安全。各分指挥部、各单位要把工作做细做实,从细微处着手,全力做好群众工作,真正把政策规定讲细讲透、重要意义讲明讲清,确保不出现反复。同时,要协调解决好项目周边群众的供排水、用电、出行等问题,把群众反映的合理诉求圆满解决到位,推动南大街周边改造工作圆满收官。

会上,区领导薛万尚就继续做好相关工作讲了具体意见。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