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上海韵达到永年区对接洽谈项目合作事宜

2019-05-30 14:56:4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8日下午,上海韵达快递公司物流地产总监熊红芳一行3人,到永年区对接洽谈韵达(永年)快递电商产业园项目合作事宜。区长张荷红,区领导郭晓峰、陈冰和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区长张荷红对韵达公司一行来永对接洽谈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永年区情概况、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冀南快递产业园情况。区长张荷红指出,韵达公司在永年建设分拨中心,必将有力提升全区快递物流业发展水平,为永年打造四省交界区最大物流产业园奠定坚实基础。

区长张荷红要求,区商务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改局、工业园区等单位,高度重视与韵达公司对接合作,持续跟踪,全方位搞好服务,确保项目早落地、早开工建设。

韵达快递公司熊红芳总监介绍了公司概况和拟在永年投资情况,以及下步发展打算,并实地考察了拟选址地块。希望进一步加强对接,争取项目早日落地。(来源:政府办)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