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永年边学边改促进重点工作

2019-09-05 15:31: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热升温工作中,永年区把学习教育、问题整改和重点工作提升紧密结合起来,坚持边学边改,以改促发展,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城乡建设、经济发展、民生实事等重点工作高效落实。

该区把学习教育贯穿始终,以“初心课堂、先锋课堂、红色课堂、警示课堂”教育为载体,实行“第一议题学、理论中心组学、专题大课堂学、个人原原本本学”。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在检视反思中自查的问题、学习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上级巡视巡察反馈的问题等,坚持即知即改。同时,努力把主题教育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强大动力,近期做好四项重点工作:城乡建设实现大变样。全力加快重点道路、雨污水管网分流改造等工程建设进度,着力建设美丽永年。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村路网建设,加快推进六大特色产业聚焦区上档升级,持续大力度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高标准筹办“两大活动”。精心筹备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国际展览会,加快会展中心建设进度,下大力整治会展中心周边环境,高标准打造观摩线路,确保把展会打造成有规模、有影响、有效益的国际性一流盛会。精心筹备中国·邯郸(永年)太极拳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高标准开展好系列文化活动,营造浓厚氛围;经济发展实现新突破。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按期完成任务。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为全区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彻底优化营商环境,切实营造领导干部、政府部门和市场主体之间“亲”“清”的良好氛围;民生实事再创新佳绩。坚决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三大保卫战,下大力抓好扫黑除恶、社会综治、信访工作、安全生产等,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聚焦“两不愁三保障”,统筹抓好产业、就业扶贫等工作,完善防贫长效机制,确保年内3300名贫困群众如期高质量脱贫。 (常领山)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