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连夜督导城建工程和扬尘治理

2019-09-05 15:30:50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4日晚上,区委书记侯有民采取不打招呼、不定路线的方式,先后到洺兴路、为民路、富强路等处,实地督导城建工程推进情况和扬尘治理情况。

侯有民强调,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大气污染防治都是民生工程,必须两者兼顾,既要加快工程建设,尽快改善城区交通条件,又要严格落实环保要求,坚决防止扬尘污染。要坚持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融入到城市建设的每一项工程、每一道工序中,在保证工程进度的同时,坚决保证工程质量、施工安全,打造一批经得起历史和群众检验的“百年工程”。要时刻把大气污染防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无论是什么项目,都要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措施,扎实做好工地进出车辆冲洗、裸露土地覆盖等各项防尘工作,确保达到“6+2个100%”要求,最大限度降低施工污染,确保我区空气质量持续改善。

区领导李继恒、刘子珂,以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