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侯有民专题调度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筹备工作

2019-09-05 15:31:15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3日下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筹备工作,听取有关部门承担任务推进情况汇报,并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侯有民强调,办好中国·邯郸(永年)紧固件及设备展览会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办好一次会、搞活一座城”重要指示精神,带动产业转型升级、城市建设管理提升的重要载体,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团结协作,全力推进,切实形成工作合力。要本着既隆重热烈,又勤俭节约的办会原则,扎实做好展会筹备各项工作;要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充分发挥标准件协会、标准件企业等主体作用,为高品质办好展会贡献力量;要把展会筹备与城乡建设攻坚年活动有机结合,坚持定期观摩督导,在做好会展场所建设、道路改造提升等各项硬件工作的同时,全面提升接待、服务、环境等各项软件水平,精心精致做好各项筹备工作,确保把此次展会办成有规模、有影响、有效益的一流盛会。

区领导韩敬辉、张海军、李继恒、王金庆、杨跃峰、刘宝虎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