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头条新闻>>

永年区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2020-01-09 11:33:18 来源:微播永年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月7日上午,永年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召开区委常委会扩大会议,听取“2568”重点工程实施方案起草和政策、项目等“七个清单”制定情况汇报。代区长李书峰和其他区级领导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2568”重点工程和“七个清单”各牵头部门分别汇报了方案和清单制定情况,与会区领导提出了修改意见。

会议强调,“2568”重点工程和“七个清单”是我区2020年工作的总纲,各有关部门要站在工作全局的高度,认真研究上级政策,充分结合我区实际,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根据会上提出的修改意见,对方案和清单进一步修改完善,确保实施方案和各项清单既有科学性、前瞻性,又可操作、可完成。要成立“2568”重点工程指挥部,牵总协调、统筹推进,确保全区上下统一步调、统一行动、统一指挥,各项工作高效开展。各牵头部门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按照实施方案和各项清单扎实开展工作,确保2020年各项工作良好开局、强势推进。

来源:微播永年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