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邯郸永年区:“云”端电力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020-04-17 20:20:3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通讯员赵明、赵磊)“用户云电贷额度804000元秒到账,使用一年,利息就能省1.6万。2-3月份的电费账单直接九五折优惠,按照每月电费30万元计算,这两月又省了3万元。”日前, 邯郸市永年区邯标紧固件有限公司负责人薛腾泽说。

随着复工复产脚步加快,薛腾泽打算增上设备扩大经营范围,疫情期间为贷款事宜发愁之际,得知国网邯郸市永年区供电公司推出“电e贷”业务,便主动咨询。随后永年区供电公司“太行之光”党员服务队第一时间来到该公司,指导用户使用电费金融业务申请“电e贷”业务,成功贷款804000元,其中电费专享额度268000元,自主经营额度536000元,贷款资金迅速到账。

负责“电e贷”的闫占涛告诉笔者,这是与建设银行联合开展的网上办理业务,4月3日正式推行。主要针对非高耗能的大工企业和一般工商用户,通过后台调取用户用电量来决定纯信用贷款数额,无需抵押物,一般使用期限为一年,利率比同期商业贷款低1.5个点左右。截至目前,已完成22户453万的“电e贷”

此外,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复工复业,该公司还推出电费优惠业务,对符合标准企业电费实施九五折优惠。据统计,2-3月份,共计减免电费189.21万元,涉及27787户。此项优惠将持续至6月份。

为让更多符合条件用户享用此政策福利,该公司还组织各供电所开展了电费金融业务实施培训,做到全员了解、推广电费金融业务,搭起与客户之间的“连心桥”,让有需求客户及时享受到相关金融服务,解决客户所需,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