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邯郸永年区:48名法院干警兼职中小学法治副校长

2020-05-15 19:29:5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赵明、吴爽)为共同做好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完善学校、家庭、社会“三结合”青少年法治教育网络,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教育格局。近日,永年法院与教体局联合开展法治副校长受聘工作,48名法院干警成为兼职中小学校兼职法治副校长,共同好开展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

据悉,此次选拔的48名法院干警均为业务精干、善于进行法律宣传教育人员,涵盖了法官、法官助理、法警等人员。

受聘人员纷纷表示,将切实肩负责任,做好此项政治性、业务性、实践性综合工作。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做好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教育部门互相配合,共同把我区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推上新台阶,取得新进展、新突破。会充分发挥审判执行职能,切实维护青少年及学校教职员工合法权益,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把深入推进“法治进校园”活动,开展以案讲法、庭审观摩、模拟法庭等多种形式的法治教育活动,全面提高师生的法治意识,为造就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一代新人,建设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董源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