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经济发展>>

河北邯郸市紧固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揭牌

2020-07-17 16:04:52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5日,邯郸市紧固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永年区揭牌。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学院、省紧固件产业技术研究院、省紧固件行业协会、市紧固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员单位及20余家紧固件科技型中小企业参加。

据悉,相关企业与高校达成四项合作协议。其中,邯郸市兆运紧固件制造有限公司和邯郸乾祥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就联合开发铁塔螺栓螺母自动组装设备达成合作协议;邯郸群星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和邯郸学院就内破壁虎组装设备进一步优化达成合作协议;河北英达工矿机械配件有限公司和河北工程大学、邯郸市理想包装有限公司就卡头自动组装、铸造模具自动更换机器手达成合作协议。意向合作企业和高校表示将积极申领科技创新券,借助创新券政策,更好更快推进合作开展。

据悉,市紧固件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旨在围绕产业技术创新的关键问题,开展技术合作,突破产业发展的核心技术,提升产业整体竞争力。该联盟于去年11月开始筹备,经市科技局资料审核、专家评审、备案公示后正式授牌。(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