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区公安破案缉逃添战果

2020-07-21 16:10:50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永年区公安局主动出击、连续作战,成功劝降、抓获4名网上逃犯,有力地震慑了违法犯罪,维护了社会稳定。

7月3日,该局刑警大队反诈部门经分析研判,掌握到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的嫌疑人张某的行踪,遂组织精干力量前往布控抓捕,并于当日下午成功将张某抓获。经讯问,张某对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近日,临氵名关派出所在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追捕力度的同时,组织民警多次到嫌疑人李某和程某的家中,通过摆事实、讲政策,积极做其家属思想工作,督促其早日投案自首。在强大的抓捕压力和政策攻势下,7月7日,嫌疑人李某和程某主动到临氵名关派出所投案自首。

连日来,该局巡警大队在全面做好社会面管控工作的同时,不断加大对网上逃犯的追捕力度,7月7日晚,巡警大队经分析研判和缜密布控,成功抓获一名外市网上逃犯樊某。目前,网上逃犯樊某已移交至原办案单位。(杨建磊、马圆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