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精神文明>>

全国拥军模范高英赴九江慰问抗洪抢险部队

2020-07-23 14:51:58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17日,经过11个小时奔波千余公里,全国拥军模范高英抵达九江抗洪一线,将5000副手套、100台饮水机送到抗洪一线的战士手中。


7月14日,67岁的高英在电视上看到陆军第71集团军“王杰部队”战士们在抗洪一线奋力抢险的画面后,心潮澎湃:“抗洪英雄们需要啥,我就去给他们送啥。”通过省军区沟通协调,高英主动与王杰部队联系,获悉需要100台饮水机,于是她马不停蹄开始采购工作,但是因为需求量大,实体店备货不足。为了让官兵们早日喝上热水,高英联系到广东美的饮水机制造分厂,对方得知是给抗洪抢险的人民子弟兵购置饮水机后,决定减免运费并且保证准时送达目的地。

之后,高英又得知部队手套告急,她二话不说,起身前往劳保用品公司,购买了5000副手套。高英不顾身体劳累,整合物资车队启程,历经11个小时于凌晨3时抵达九江共青城市。

该部队政委张振东对高英雪中送炭给予特别感谢,并表示一定不负众望,打赢这场抗洪战役。(赵明)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