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王进江等到永年区调研

2020-08-06 14:53:4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做好市政协第十八次双月专题议政座谈会的调研工作,落实“聚力量、防疫情、促发展”活动要求,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旅游、文化、商贸融合发展,8月5日,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魏雪生,秘书长张晓中,部分全国、省政协委员,市政协常委、委员和市直部门负责同志到永年区开展联合专题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广府古城、中通快递电商中心、朱山石刻文化园等地,实地调研永年区文旅商融合发展情况。王进江指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永年历史文化积淀深厚,特色鲜明,在发展文旅融合方面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依托丰富历史文化资源,积极探索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业态新产业新模式,以高品质文旅融合推动高质量产业发展。要加强策划、打响品牌,立足地域特色,加强资源保护、开发、包装和营销,培育特色文化品牌,助推文化产业发展。要挖掘内涵、延伸链条,以特色品牌为抓手,通过搭建平台、政策扶持、服务提升等方式,吸引广大游客和投资者集聚,带动地方经济发展;同时,要延伸产业链条,构建现代文化产业体系和市场体系,让文化资源优势真正转化为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王进江要求,广大政协委员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市关于文旅商融合发展的战略部署,认真分析思考,发挥自身优势,结合实际提出意见建议,为推动我市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记者常雪平)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