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运钞车被困河北邯郸永年消防急救援

2020-08-17 15:52:34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12日,永年区突降暴雨,降雨量超过50mm,部分桥梁下大量积水。当日19时24分,在永洋大街与107国道交叉口桥下,有一辆运钞车和3名押运人员被困水中,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永年区明山大街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1辆水域消防车和1辆抢险救援消防车、12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到达现场后,据现场执勤交警介绍,桥底下的水位大概高约1.2米,由于积水过深,三名被困人员在车上,车上还载有大量现金,情况十分紧急。消防指挥员侦察完现场情况后,迅速展开救援,消防员先把橡皮艇推到了运钞车旁边,然后与车上的工作人员合力把十几箱装有钞票的保险柜小心翼翼地搬到橡皮艇上,又递给三名被困人员救生衣,将他们一起拉到橡皮艇上。

天色渐晚,桥底下的视线变差,给救援带来了一定的困难,救援人员推着载有保险柜和三名被困人员的橡皮艇慢慢移动到“岸上”,随后把保险柜转移至另一辆运钞车上交由押运人员看管。最后救援人员利用人工推车的方式合力将被困车辆推至安全地点。经过15分钟的救援,运钞车以及被困人员被转移到安全地带。(记者杨溪)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