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公安依法规范文明养犬

2020-08-18 17:45:41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公安局联合相关部门召开关于文明养犬管理工作联席会议,研究部署文明养犬管理工作,开展为期一个月的“规范文明养犬专项治理”行动。

连日来,永年区公安局以“线下+线上”的方式营造舆论氛围,一方面深入重点区域向居民讲解了文明养犬的注意事项、禁养犬只、公共遛犬区域、遛犬遵守的规则等常识。同时充分利用新媒体进行无死角、全覆盖式宣传,持续加强倡导文明养犬宣传工作,引导群众依法、文明、科学养犬。

专项整治行动以来,民警深入广场、小区、公共场所及重点区域多频次、无死角、不间断开展日常巡查,及时发现、劝导、查处不文明养犬和违法养犬行为,让养犬人认识到依法、文明、科学养犬的重要性,为居民提供一个良好的居住环境。截至目前,该区出动巡查人员300余人次,劝导、警告不文明养犬行为160余起。(杨建磊、马圆杰)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