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警方破获虚开增值税发票案

2020-08-19 11:21:42 来源:邯郸晚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接到一条关于某紧固件公司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案件线索。

接到此案后,办案民警迅速开展调查取证工作,通过对资金流、发票流等数据的分析梳理,最终确定了永年区孟某存在重大作案嫌疑。此人在没有真实货物交易的情况下,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涉案价值达30余万元,给国家税收造成严重损失。

后经侦查,永年区公安局经侦大队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日前,永年区公安局西阳城派出所接到群众举报称,嫌疑人孟某已潜回家中。获此线索后,西阳城派出所迅速出击、周密布控,经48小时蹲守,8月10日下午,成功将网上逃犯孟某抓获。经审讯,孟某对其涉嫌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邯报融媒体记者李治勇)

来源:邯郸晚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