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部署平安建设暨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2020-08-25 15:31:46 来源:邯郸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8月22日下午,永年区召开平安建设暨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认真贯彻落实全市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精神,对全区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加强党的领导,凝聚平安建设的强大合力。要紧扣形势任务,落实好促一方平安、保一方发展政治责任,从严从实抓好保稳定、促和谐各项工作,为永年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保障。要坚决捍卫政治安全,切实维护国家政权安全和制度安全;要全力维护社会稳定,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加快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决胜战;要积极做好公共安全,严守安全生产工作底线;要积极推进做好“一委一庭三中心”规范提升和信访稳定“三无”创建工作。

会议指出,平安建设涉及部门多、工作任务重,要把各方面的积极性都充分调动起来,把各方面的力量都凝聚起来,在省、市争一流、创品牌,为实现“三个圆满收官”,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李山林)

来源:邯郸日报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