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邯郸永年区召开招商推介会

2020-09-08 17:21:12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下午,永年区召开招商推介会。区委书记侯有民出席会议并致辞,区长李书峰主持会议,区领导王玉刚、薛万尚、陈冰,光大控股特斯联公司总经理邵震等上海考察团成员企业负责人出席会议,区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侯有民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和全区广大人民群众,对广大企业家来永参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永年是一方兴业热土、投资洼地。这里有底蕴厚重的人文环境,具有7000多年的文明史和2000多年的建县史,是闻名遐迩的中国太极拳之乡、中国紧固件之都。这里有优越宜居的地理环境,位于晋冀鲁豫四省通衢,是“京津冀协同发展”和“中原城市群”两大国家级战略交汇地,有着前景无限的发展机遇。这里有发达便利的交通环境,具有铁路交叉、国道交汇、高速纵横、空港开通四位一体的立体式交通网络。这里有特色鲜明的产业环境,民营经济发达、市场繁荣活跃,蔬菜、标准件、特钢、新能源新材料、快递电商、文化旅游等产业基础雄厚、发展蓬勃,这都为广大企业到永年投资兴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侯有民强调,当前,永年正处于跨越提升、弯道赶超的关键时期,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新材料等高新技术产业发展迅猛,特别是在“加快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大背景下,永年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文化优势、地理优势等日益凸显,未来发展前景更加广阔。区委、区政府将竭诚为广大企业来永投资兴业,提供一流环境,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希望广大客商紧抓发展机遇,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携手开创新时代美丽永年、经济强区建设新局面。

光大控股特斯联公司总经理邵震分别介绍了考察团成员各自领域的产业特色、合作框架和前景,并表示,永年地理位置优越、产业优势明显,双方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成员企业进一步整合自身在各领域的优势资源,共同拓宽合作范围、加大合作深度,推动合作事宜尽快落地,共谋发展新成果。

会上播放了宣传片《大美永年欢迎您》,推介了永年投资环境,与会企业和参会部门就项目合作分别做了发言。

会前,与会客商先后到天创管业、金力新能源、大和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中国国际标准件产业城等地考察永年区紧固件产业情况。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