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河北邯郸永年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20-09-08 17:22:3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7日上午,永年区召开区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区委书记侯有民主持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书峰和有关区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四次、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司法领域改革组和农业农村领域改革组改革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永年区承接落实市2020年创制性改革事项及推广改革试点责任分工(第二批)》等改革文件。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现实紧迫感,推动全区全面深化改革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改革任务中的难点、堵点、痛点,大胆探索,积极实践,做到用改革的办法破解难题。要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督促指导各单位提高工作的准确性和精准度,推动各项改革扎实有效开展。要进一步强化联络沟通,充分争取上级部门对永年区改革工作的支持和认可,为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

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