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区领导专题调度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工作

2020-09-08 17:24:18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6日,永年区区领导苏彦忠、刘子珂召开污水处理厂建设调度会,政府办、住建局、生态环境分局、工业园区、城投公司、广府管委会、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大北汪镇、临洺关镇、刘营镇和各污水处理厂业主参加会议。

会上,住建局通报了城区、城北、铁西、大北汪、广府园区污水处理厂提标改造及日常运营情况和存在问题,与会单位发表了意见。

副区长刘子珂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污水处理设施提标改造和高效运行既是民心工程,也是改善环境质量的重要抓手,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真正认清形势,扛起责任,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采取超常规措施,高质量、高效率推进各项工作。二是压实责任。要进一步优化倒排工期方案,为每项任务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标准,确保如期完成任务。污水处理厂运营企业要严格按照规范标准运营管理,加大投入力度,提升技术水平,实时关注水质监测,对出水水质进行严格把关。三是真督实查。住建、生态环境等部门要进一步加大对污水处理厂的日常监管力度,并成立专门督导组对该项工作落实情况开展不间断督查,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