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薛万尚专题调度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

2020-09-08 17:30:47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副区长薛万尚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安排省级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政府办、农业农村局等20个区直有关部门、17个乡镇主管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区农业农业局党组书记焦猛刚宣读了《2020年农产品质量安全区创建工作考核要点及提供佐证材料职责分工》,对农安区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薛区长就全面做好省级农安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务必看重看大。要切实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一鼓作气打好这场攻坚战、收官战;二是对照任务,务必清单式查漏补缺。各单位要对照责任分工,主动认领任务,全面细致梳理,逐一“回头看”,补齐短板,确保以最高标准迎接验收;三是严明责任,务必高限落实到位。要压紧压实责任,围绕各自职责和承担的任务,精心充分准备,确保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四是强化督查,务必确保考核成效。政府督导室、农业农村局、食安办组成联合督导组,要深入各单位督查指导,对效果不好、情节严重甚至影响创建验收的,予以严肃问责。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