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深入一线督导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工程

2020-09-16 11:08:59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15日上午,永年区区长李书峰深入到滏阳河修复治理现场,一线督导工程进展情况。区领导王金庆、薛万尚、刘顺元,及区政府办、水利局和广府镇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峰强调,滏阳河全域修复是全市一项重大生态工程、民心工程,将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生态支撑。各有关部门和乡镇必须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全市统一部署和生态修复规划,进一步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全力以赴抓推进、抓落实。要立足当前工作,在严把工程质量、安全关口的同时,进一步加大力度,全力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如期高标准完成修复任务。要着眼长远发展,在抓好清淤疏浚扩挖的同时,精心谋划打造好重要节点,多层次推进绿化,真正将滏阳河打造成绿色生态带、璀璨文化带和缤纷旅游带,加快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