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领导动态>>

李书峰调度当前重点工作和主要指标进展情况

2020-09-21 16:15:40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永年区区长李书峰主持召开前重点工作和主要指标调度会议,协调解决存在问题,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相关单位和乡镇负责同志参加。

李书峰同志要求,各乡镇和部门要树牢大局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细化分解任务,硬化工作举措,盯紧盯牢滏阳河全域生态修复治理、老旧小区改造、气代煤、农村路网改造、大气污染治理、垃圾焚烧发电等各项重点工作、工程,全力以赴抓落实,推动整体工作顺利、高效开展。要切实加强对主要指标的分析研判,定期会商调度,加强对上沟通,强化行业指导,全力做好数据统计工作,做到事实求是,应统尽统;要规范税收征收,不断提升征管水平,并加强税源收入分析,加大出口退税政策研究,确保全区各项主要指标按期完成。

李书峰同志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各项重点、难点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密切配合、协同发力,确保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进一步加强督查,始终盯住问题根源,提升专业化水平,深挖问题的深层次原因,督因促果,切实解决问题、促进工作,加快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