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第八届“新华书香节”举行

2020-09-27 15:37:36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9月23日下午,永年区第八届“新华书香节”读书活动启动仪式在太极广场隆重举行,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和区文广旅局主办,区新华书店承办,区委宣传部、区文广旅局、邯郸市和永年区新华书店主要负责同志和部分教师代表、中学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向区第一实验学校的学生代表赠送了图书,鼓励他们多读书,读好书。启动仪式结束后,区国防幼儿园表演了精彩的经典传诵节目。活动现场,区新华书店开展大型书展,共展出图书2100余种,22000余册。

在永年区第八届“新华书香节”期间还将组织举办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系列活动,推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建设书香永年。2020年9月至2021年3月区委宣传部将组织区图书馆和区新华书店在全区中小学校进行图书进校园巡展活动;利用“十一”“元旦”“春节”黄金时间,组织区图书馆和区新华书店在农村、社区、景区开展图书巡展活动;全区各乡镇、区直各单位也将精心打造独具地方特色、影响广泛、群众喜爱的读书活动。

当前,我区正处在实现“三个圆满收官”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广大干部群众加强读书学习,多读书,读好书,在阅读中增长智慧,在阅读中涵养情操,在阅读中增强精神力量,为全力推进“2568”重点工程,奋力谱写新时代建设“美丽永年、经济强区”新篇章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