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邯郸永年区代表队两项省级赛事获佳绩

2020-09-30 16:29:15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冰雪运动

9月24日—27日,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陆地冰壶比赛(西部赛区第三站)在省会石家庄市举行。比赛共有来自全省31支队伍的124名运动员参加,永年区选派第十中学4名运动健儿,参加了青少年乙组比赛角逐。

比赛设有社会甲组、社会乙组、青年甲组、青年乙组4个组别。在高手云集的赛场上,第十中学4名运动健儿们凭借着精湛的技术、合理的战术和顽强拼搏的精神,取得了青少年乙组团体第三名的优异成绩,为永年区争得了荣誉。

武术套路锦标赛

9月23日—26日,河北省青少年武术套路锦标赛在邢台市体育馆胜利闭幕。比赛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武术运动管理中心、河北省武术协会、邢台市体育局承办,赛程四天,来自全省34支武术代表队的800余名武术队员参加比赛。

永年区选派第十中学38名运动员代表邯郸市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四天的激烈角逐,永年区健儿赢得单项金牌9枚,银牌2枚,铜牌3枚,获男女集体基本功第五名,集体项目第六名,并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等荣誉。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