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新闻>>社会民生>>

河北邯郸永年区扶贫日集中宣传

2020-10-19 17:41:39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永年区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为大力宣传永年区扶贫工作,切实巩固永年区脱贫攻坚成果,近日,按照省市关于2020年扶贫日活动方案的安排,区扶贫办组织农业农村、住建、人社、教体、卫健、信用联社、太平洋保险等部门,在太极广场开展“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

“全国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参与部门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条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大力广泛宣传扶贫政策和法规知识,此次活动,累计设立咨询台10个,悬挂条幅16个,展示宣传展板2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通过扶贫日集中宣传活动,极大地提高了群众知晓率,浓厚了全社会共同参与脱贫攻坚的良好氛围。

来源:永年区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郭宏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